自從吃了宋廚後,我對於宋廚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烤鴨店一事深信不疑。
但前陣子有人去吃了龍都酒樓後,竟然說龍都的烤鴨比宋廚好吃,令我大驚失色!!!
再加上三月訂宋廚出師不利,於是我就訂了兩場龍都酒樓。

懶得放照片,直接進結論。
烤鴨-->我還是覺得宋廚比較好吃,雖然龍都的烤鴨皮也是脆的,但是卻不夠酥。
烤鴨二吃-->宋廚的湯 v.s 龍都的粥,龍都的粥大勝,這碗粥值得讓我再次臨幸龍都。
其他菜-->宋廚大勝,每道菜都有其特色,而且頗受好評,龍都的小點就有點普通。
價格-->宋廚大勝,龍都我們四人吃了三千,宋廚可能兩千就打死了。

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宋廚,4/1愚人節要來搶五月的位子了~~加油加油加油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